close

DSC_0186.JPG 

這晚是我們在北海道住最貴的一晚
其實這是個不得不住的飯店「鶴雅」
實在是因為
我們太晚訂了
又因為跟旅行社沒橋好
所以不能取消
就只得入住了
但我們臨時跟他們說要提前一晚入住
幸好還有房間讓我們睡一晚
這是純日式的觀光飯店
我們還住到honeymoon房間(和室洋房)
但其實就是比較大而已
設備soso
晚餐是buffet
沒有特別好吃說
飯店的人應該對我們印象深刻
因為
一到房間
第一通先打電話給櫃臺說
沒給我們key
再來
又打去問說
有無internet可使用
第三通
打給他們說空調壞了
他們的英文又不通
整個搞的很麻煩
讓我也覺得很不好意思
但是
沒空調這件事我很介意
實在是太悶了
服務人員
居然拿來一台電風扇
有沒有搞錯阿
該不會要我吹電扇一整晚吧
這可是高級飯店耶
忍不住說
我想換房間
邊收東西邊跟hoeny說
可能等一下住的會很小間
讓他有心理準備一下
沒想到
他們換給我們的房間
讓我驚訝不已
這!!這!!這!!
是總統套房吧

兩層樓
一樓有一間洗手間、衣帽間、客廳、茶水間(有免費的咖啡但要自己煮)
還有專門放行李的一間

DSC_0202.JPG 

二樓有一間客廳、浴池、烤箱、臥室,還有一張按摩椅

DSC_0158.JPG 

浴池(還有CD架)

DSC_0179.JPG 
也太大了吧
整個心情像洗三溫暖一般
難以形容的開心
但我還是忍不住擔心的用英文問他
需不需要額外多付錢
呼 還好不用
日本的服務
簡直沒話說(頓時加了很多分)
我跟honey整個精神都來啦
樓上樓下忙不停
第一次住總統套房耶
突然覺得這各錢花的有值得了
呵呵呵
但也因小失大
沒空去泡他們著名的大浴池
只有進去參觀
露天風呂真的很不賴唷
不知道有沒有純泡湯就是了!

從室內看出去的景↓↓↓

DSC_0173.JPG 

心滿意足指數:★★★★★
推薦指數(若是住日式房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