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030.JPG 

本小姐最近又給他很38的集起了7-11的點數

謝謝公司同事的熱情贊助

集滿20點囉

趕緊去換喀嚓筆

有四款

偏偏換到我最不想換到的"上海磁浮列車"(妳瞧瞧他的眉毛..真是跟我一樣粗耶)

人家想要"中正紀念堂" or "高雄 夢時代"啦(正港ㄟ愛台灣)

不過還是粉可愛捏

是黑色筆芯

比大頭筆好寫耶

我會繼續努力

如果有人要給我其他3款

讓我集滿四支

我素很樂意接收的唷~

CCCC

 

PS.聽說那個投影機也很酷。害我也想換換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