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出國前約了設計師

興高采烈的想要換的新髮型新顏色

沒想到

到了店裡

設計師

居然

放我鴿子

簡直把我氣死了

不免在電話裡

批哩趴啦的把他大罵了一頓

(還害我嚇到了linda..形象都快沒了)

因為心理想著....本小姐再也不去了

是沒有別的好的設計師嗎

口亨..

前天

劉小妹打給我說

設計師打給他,因為他不敢打給我

(ㄘㄟ...本小姐哪有兇成這樣阿)

 設計師為了表達他的歉意

如果我還願意去的話

他會免費送我一次減髮外加一份精美禮物

不禁問小妹是啥

小妹說是洗髮精500ml+護髮素500ml+什麼按摩梳的一組

小妹說,在給他一次機會咩

內心不禁已經開始動搖,畢竟他的技術真的還算不錯

隨口問小妹

妳在哪阿

劉小妹:嘻嘻...我...我...在那個設計師店裡啦

吼~~

居然給我通敵叛國

嘖嘖..

到底還要不要再去哩

經過劉小妹的搓圓子

我想我去的機率應該頗大

真容易原諒人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