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1226.JPG

劉小妹

miss you...

雖然

我知道你現在在給我浪漫的逍遙

是在餟飲著咖啡還是

買東西買到天邊去了ㄋ(這個機率大些)

 

明明也才不見你一個禮拜

怎就想念起你

那些嘰哩瓜啦滔滔不絕的話語(難怪我出國時,你說你很想念我...)

 

明明也才度過了幾天安靜的日子

怎就想念起你

分享每日芝麻蒜皮的點點滴滴(真的是無聊瑣碎事)

 

天天聽覺得無趣

沒聽到卻又開始懷念

人果真是犯賤的動物

 

你姊夫每次都說

真不知道你們姊妹怎會感情降好

每天都有說不完的廢話

哈哈

他們不了啦

真的謝謝老媽

生了各妹妹給我

真是親的化不開

謝謝你在我胖的時候...會阻止我

謝謝你在拔媽對我有微詞的時候...會提醒我

謝謝你在我生氣難過的時候...會安慰我

謝謝你在我不自覺的時候...會提醒我要溫柔

什麼話都可以說、什麼是都是為對方好

害我會覺得應該要生2各女兒才對...哈哈

只能說

有手足真好啦

愛你囉

我的小妹

不過

最重要的是

禮物要記得帶回來ㄏ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