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久前的某週末(呵呵..又是拖很久的一篇)

honey的好友號召

又去淡水玩啦

這次是「淡江農場」烤肉(←←這是我們拍婚紗的場景之一呢)

降熱的天...也順道找了Linda真、Amy芳跟品品妹來陪我啦

1.jpg 

基本上

烤肉跟我很不熟

尤其降熱的天

我都是負責吃跟遞東西的那位

就謝謝賢慧大廚書銘、小真跟小芳啦

麻吉真還煮了一鍋蔬菜湯呢

6.jpg 

此時...謝ㄚ家居然在旁給我翹二郎腿↓↓↓↓↓↓

4.jpg 

想當然是被為娘的我唸阿...阿哩...這是不爽的表情嗎↓↓↓↓↓↓

5.jpg 

圓圓的翔翔換上熊貓泳衣真是可愛極了↓↓↓↓↓

3.jpg 

附設的泳池是山泉水

可以游泳、玩水唷

水質還不錯..沖洗設備也還OK

7-1.jpg 

甲家跟他爹爹玩的超起勁呢↓↓↓↓↓粉開心^^

8.jpg 

一直呆到下午...接著又去書銘家吹冷氣玩電動囉~

9.jpg 

 

感謝AMY芳跟品品妹冒著酷暑來烤肉啦

記得我沒烤都汗如雨下摟!!

下次再一起出去玩吧......(這個支票偶很像開很多 )

2.jpg 

 

【番外篇】

 ㄚ芳阿姨...讓人家親一個有降委屈嗎

說不定以後還要排隊哩

真是低...

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