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jpg 

...........................................

身高:97.5 cm

體重:13.5 kg

...........................................

ㄚ家家2歲九個月囉

日子真的快的要命

這幾個月我每天帶他

他不知道是否有開心...

因為本小姐兇兇..耐性也不是很多...哈哈

說實在的

每天帶他

比上班還忙(老公才帶1-2個小時,就說他不行了累死了,不過他上班回家還會幫忙顧,已經要給他拍拍手了)

根本沒有自己的時間(因為他會跟我搶,我做什麼他也要做什麼

更遑論想要做自己的事

 

這時期的小少爺

還是很貼心

需要人陪他玩

很有自己的意見了

很會表達、不好騙

知道了許多常識

很會問問題

也很會給我說不要

現在更是黏我黏的緊

昏~

但還好他會聽我的話

 

依舊怕生

依舊膽小

依舊內向

依舊不愛吃飯

沒關係

慢慢來吧~

 

愛唱歌

愛玩Wii

愛弄電腦

愛坐汽車

愛玩車車

愛騎腳踏車

愛喝珍珠奶茶

愛去夜市打彈珠丟籃球.......

 

 

 聖誕節帶他去看聖誕樹

2.jpg 

偶爾和朋友吃飯也會帶著他

會乖乖陪我逛街(真不錯)

去了信誼基金會的親子館

目前最常去的地方是附近的小公園。

 

說實在的

孕婦帶小孩還真的容易累

不過家家已經算很乖了

我真的要惜福

果真是甜蜜的負擔ㄚ

 

有人說

趁他愛黏你愛親你的時候

要好好享受+把握

以後就沒這種時光摟

想要還求不到捏

 

親愛的兒子

整日陪你的日子只剩下2各月了

麻咪會好好珍惜

努力帶你去體驗生活

你要開心平安的長大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