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樽的壽司小有名氣

尤以「將太的壽司」中的「政壽司」最為有名

本來爬文爬很久,我是想去「旭壽司」的....連COUPON我都印好了

但在小雨紛飛的小樽運河...政壽司就在眼前

反正也拍不出個啥東西

就快快進去躲雨外加飽餐一頓吧

↓↓↓↓↓↓很認真在看MENU的我

4.jpg 

 

Honey點了"海鮮二段重"(右邊...是兩碗)

我跟筱潔都點海膽+鮭魚卵飯(左上)

Arthur點了10貫握壽司(左下) 

DSC_0981.jpg 

 

因為新鮮是還不錯吃啦

但至於值不值得

就留給美食專家評論嚕~(tomamu的新鮮鮭魚生魚片吃到飽...讚)

基本上我覺得北海道的東西95%都是好吃低

因為我吃的圓滾滾的回來啦

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