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唉

星期二半夜

不知怎低

從兩點開始狂吐到六點(真的吐死我了,到最後都吐苦苦的水)

伴隨著肚子抽痛

清晨五點多又開始狂拉肚子(我看宿便都清光了吧)

我對急診一向都沒有好印象

加上又想睡又虛

根本不想動

老公被我折騰了一晚

又擔心的要命

看我又吐又拉的

六點還是硬帶我去醫院掛急診

老公本來說去耕莘醫院,我說去婦幼好了

沒想到

婦幼急診跟我說

我們急診只有婦產科醫生跟小兒科醫生

Kelly:ㄚ...我是孕婦ㄚ...

護士:恩...但是你腸胃炎,應該還是要看內科醫生唷...我建議你去和平看

Kelly:可是....懷孕不是要看婦產科嗎...

護士死命的說服我們去和平看,他說看我很不舒服...的鬼話

還幫我們叫了小黃

於是乎

就這樣低

我到了和平醫院

吊了罐點滴(生理食鹽水←←醫生看我是孕婦也只敢給我打食鹽水)

第一次覺得吊點滴降舒服

我想我是脫水了(之前一直覺得好口渴,但喝水又會吐...超慘)

抽了2管血,阿也沒有看到抽血有什麼檢驗報告...真是白抽了

接著又被推著輪椅去待產室聽胎心音(因為我說肚子會痛)

半小時後,護士說有輕微的宮縮耶

Kelly:那怎辦,要安胎嗎

護士:恩...你是掛急診進來的,還是要問急診室的醫生

接著...

我又被推去會診婦產科醫生

婦產科照了照超音波後:暫時應該還沒有安胎的必要,吃點藥倒是可以...

於是...

我又被推回了急診室(吼...推來推去...我也是很累的好嗎..虛脫死了)

急診室醫生:我看,你回去多休息好了,我開一些胃藥,建議你還是回去找你產檢的醫生,他比較瞭解你的狀況...

!@#$%︿

昏倒了我

胃乳片,我家裡也有阿...有需要你開嗎

會診了降多醫生...搞的降久...

最後跟我說還是要給婦產科看...阿婦幼是在騙肖ㄝㄡ

回家休息後

晚上還是去找許世賓醫生

許醫師聽我抱怨了半天後

跟我說,下次再有這種情況,你直接過來阿

我們這是24小時低

護士幫你做簡單處理,他們就會打電話給我

吼~~還是許醫師好啦

醫生幫我做完詳細檢查後

跟我說,我要多補充水分

有輕微脫水現象

因為小甜心的心跳過快了些

其他都沒有什麼問題

還是許醫師讓我放心

這就是今日看醫生全記錄啦

我下次再也不要去這些爛醫院了

氣死偶~

唯一值得安慰的是

體重少了快一公斤

哈哈

是另類的瘦身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