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產完

可以好好的休息兩天

之後隨之而來的漲奶

是整各月子期間要面對課題

有上胎的經驗

我知道

沒事‧多按摩

多按摩‧沒事

月子中心的護理人員也是超好

每天早上都會來幫我量血壓順便幫我檢查胸部

發現有漲痛的硬塊

他們都超好的會幫忙按壓後用擠奶器或用手擠排出

而我的硬塊超深沈

自己根本按不散

經過這裡的小姐跟老公無數次的幫忙按推(大痛ㄚ)

每次都幫我按差不多一個多小時

現在終於通通通啦

真是太感謝他們啦

除了第一天有喝配方奶外

妹妹現在都是全母乳

到時看能餵多久就餵多久吧

因為謝小妹現在愈喝愈多

120cc/3小時

偶覺得已經快供不應求了

能喝多久

就看妹妹的造化啦

哈哈哈!!!!

 

心得:

如果作月子不用餵母奶

簡直可以當貴婦了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