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少爺知道sweety從我的肚子裡生出來了

在月子中心時

小少爺天真無邪的問我

麻麻...妹妹不在妳的肚子裡了

那妳可以抱我了嗎

喔~~~~my dear

當然可以阿

趕緊給他一個大大的hug

真是貼心且知道等待的孩子阿

我的眼眶都泛淚了呢....

 

謝小妹回家後

深怕自己因為照顧sweety而冷落小少爺

為娘的我也是有照顧ㄚ家家的心情低

依舊會陪他玩耍

sweety哭時,會跟家家說

麻麻先去看一下妹妹在哭哭什麼

妳要不要一起來阿

或是請他幫忙照顧妹妹

跟妹妹玩玩(雖然他興致缺缺,而妹妹依舊哭哭)

 

事蹟1

我不知在忙啥

小少爺撲撲的跑過來跟我說

麻麻...妹妹吐ㄋㄟㄋㄟ了

事蹟2

sweety在嬰兒床上哭哭

小少爺在旁邊看還把音樂玲打開說

喔..乖...乖...聽音樂就不會哭了

事蹟3

在樓下公婆家

會幫忙推餐椅搖搖床哄妹妹睡

事蹟4

甲家問妹妹為何哭哭

我說妹妹肚子有氣不舒服所以哭哭

甲家就去抱妹妹說...秀秀...秀秀

事蹟5

我幫妹妹洗澡時

甲家會在旁看也會幫忙洗澎澎

每每他都會問說:妹妹說什麼

Kelly:妹妹說,謝謝哥哥,I love you

甲家:I love you, too.

ohh....

為娘的我真是感動阿

難怪他爹爹簡直疼他入心

 

小少爺果真是各好哥哥ㄋ

希望他能一直的照顧妹妹下去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