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叔叔伯伯嬸嬸阿姨哥哥姊姊....大家好

我就是傳說中的小甜心啦...

雖然在月子中心我不方便見客,謝謝大家還是來看我唷!

DSC_0864.JPG

我出生時,麻麻跟醫生叔叔說,怎麼跟他哥哥剛出生長的一樣...麥阿

ㄚ...我明明就是女生捏,應該有比哥哥秀氣一些ㄅ

DSC_0860.JPG

拔拔...妳怎麼只顧著照帥帥

都沒在管我哭哭阿

DSC_0886.JPG 

麻麻說,我像栗子

怎都沒遺傳像他一樣口愛,只遺傳他的嬰兒肥嘟嘟(所以麻麻認真的在讓我趴睡ing)

DSC_0890.JPG 

麻麻最喜歡我的手指了

細細長長的

麻麻說很漂亮

DSC_0901.JPG 

喔~~很好睡捏,拜託別吵我唷

DSC_0911.JPG 

我似乎做了各好夢,竊竊得笑

DSC_0919.JPG 

麻麻一直碎念說我長的跟拔拔小時候一樣粉不口愛

埋怨拔拔都沒拿漂亮圖片來做胎教(一直幻想那種漂亮的外國小孩ing)

拔拔氣不過下,拿出麻麻當年小時候的照片

各位看官評評理阿...

果真不能偷生...也太像了吧(偶偶偶...小時候跟我現在也差太多了吧)

此時麻麻只能無言以對

自言自語的說

沒關係

小時候麥不是麥、女大18變、小時了了大未必佳(←←連這都出來了)

妹妹長大一定是各可人兒ㄉ

妳看甲家現在也粉帥

要不然...麻麻我會存錢給妳低....

2.jpg

↑↑↑真的是小翻版ㄝ

 

寶貝

麻麻說歸說

妳還是麻麻最可愛最心愛的寶貝捏

麻麻愛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