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133.jpg 

3.5Y

讓甲家去上幼稚園小班摟

雖然這陣子會跟小少爺提及要上學這件事

但是我看小少爺也是隨便聽聽,偶爾穿插著『我不要去上學』這句話

但本小姐當然也是隨便聽聽,以及虛應了事

8/2上學(Summer Camp)第一天

小少爺的爹爹跟娘親為了他特別請了一個小時的假(爹娘比小少爺還緊張)

帶著他去順便看看他的適應情形

深怕到現場會上演著瓊瑤劇

哭哭啼啼還不知如何收拾

沒想到

我家小少爺異常的勇敢跟冷靜

都沒有哭哭唷

就跟著老師上樓去溜滑梯玩耍去了

(O.S 基本上,我想阿家家是還搞不清楚狀況就被老師帶走ㄌ)

 所以前兩天上學狀況可以說是大成功ㄋ(頗感欣慰^^)

看著他背書包的小小身影

原來

我的家家又長大了些ㄚ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