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謝ㄚ家的地位在老公心目中佔據著極大的份量

導致他娘親我十分的不平衡

案例1:

昨兒各夜間十點

Kelly:阿...糟了,沒洗甲家的制服耶,他週五要穿,怎辦?

Honey:衣服在哪

Kelly:在籃子裡..我聞聞看.....好像不臭耶.....那就繼續再穿好了

Honey:恩...我去用手洗一洗好了...

OS.  honey啥時這麼勤勞,為了兒子果真動力十足

 

案例2:

某日,本小姐到7-11領錢

發現honey在7-11探頭探腦的

Kelly:你在找什麼阿

Honey:我再看看有沒有甲家沒有的車子阿

OS.  呿......只想到你兒子缺什麼車子,怎沒想到本小姐缺啥東西.....

 

族繁不及輩載

再寫下去

我可能真的會生氣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