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3星期日在家玩耍
到了下午
小憩片刻的我
睡夢中,聽到ㄚ家家的哭聲
本還不想起來
但覺得這哭聲不對勁
猛然爬起來一看
老公抱著ㄚ家家
接著我驚叫一聲
你的袖子怎這麼多血
ㄚ家家的嘴巴都是血
怎麼了
要嚇死我嗎
原來
ㄚ家家貪玩
爬到他爹腿上,要一起看電腦
雙方不留神,ㄚ家家滑了下來
下巴撞到桌子
牙齒咬破舌頭
舌頭上有2各深深的齒痕
血一直泊泊的流出
終於看到什麼是滿嘴的血
心疼的我
直嚷嚷著要去掛急診
老公說
在觀察一下
這麼小送去縫針好可憐
最後,我們還是去了醫院
要給醫生看過才會放心
還好耕莘的醫生說:擦擦藥就好,沒啥大礙
我那可憐的兒
怎受這麼多罪阿
他爹更是自責的要命
整個晚上極認真的照顧他兒子
害我也不忍在碎念他
….
真是不出門也有事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