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我家的所有布置ㄚ擺設ㄚ
都屬於我家honey管轄的範圍
因為他嫌我不用心不會弄(明明就是弄了他也很多意見..所以我一整個就是隨和
夏天來臨
於是乎
他想把我們家那塊小小窗台
弄成 "生意盎然小花園
他非常努力的去尋找可愛的小花
搬了五株花兒回家
3株黃色小雛菊
2株不知名的小白與小紅
小白與小紅的家是老公去生活工廠買的

小雛菊的家則是窩在大同電鍋紀念版的鍋鍋裡
 
真是絕妙阿
honey想的到
黃的、紅的與綠的
放在一起
煞是好看
當初在小言的號召下
買了大同電鍋小小版紅與綠
其實也不知道買回來幹嘛
更不敢帶回家(鐵定被念)
結果這次大同股東會紀念品
居然是90年紀念版ㄉ黃色小小電鍋及一個保溫瓶
帶回去時
脫口而出
我公司也有兩個呢
老公斜眼看我:買幾多錢
不貴啦..
沒想到老公居然要我帶回家
他說派上用場嚕
形成了這可愛又逗趣的畫面
 
說實話的
窗台愛心小花園
弄起來
真得還挺不賴呢
老公每天還細心的澆水
要是交給我
肯定活不了一個禮拜
嘿嘿
我們的愛心小花園於是形成嚕
honey果真厲害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