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禮拜(就是7/6啦)
閒來無事
Honey
去宜蘭逛逛
開到半路發現
也太塞車了吧
馬上停損
左轉去汐止
右轉去平溪
我們選擇了汐止
反正沒走過的路
就繞繞吧
轉進去沿路
渺無人煙
害我心裡想說
這是要開去哪ㄚ
再往山裡頭去
土雞城、野餐人群等漸漸出現
眼尖的老公看到了旁邊的路牌
「秀峰瀑布」..350公尺.10分鐘
Honey說10分鐘而已
我們去走走吧
ㄚ家家我來抱
不囉唆的
他抱著ㄚ家家就開始走了
可是
人家穿的美美的
沒有打算要爬山捏
OMG
一開始我只看到長長往下的階梯
整段路真得不好走
有的路很窄、很陡

沿路
我一直說
「還要繼續走嗎.」
「要不要回去了」
「感覺好遠唷」
「不只10分鐘啦」
其實抱著ㄚ家家的honey
更累
但honey依舊堅持(知道我鬼吼鬼叫的還是會走完)
終於
到了瀑布旁
厚~~
這也太小的瀑布吧~(↓↓↓↓↓↓)
 

我們家小少爺
中途有讓他下來走走
他可走上癮了
石頭、階梯上走來走去
還不要抱哩
Honey覺得危險
不讓他繼續亂走一通.
 
天氣真得很熱
隨便走走都一身汗
ㄚ家家&honey 都把上衣脫了
而我只能綁著歐巴桑的頭髮
很想回家洗澡
ㄚ家家死命的拿著飲料鑵(我想他真ㄉ很渴吧)



回程
我跟ㄚ家家睡的東倒西歪
老公撐著酸酸的手開回家。
 
總結
1.            這個步道根本不只10分鐘啦,有半個多小時吧
2.            運動一下也不錯,不過流了一桶的汗了吧
3.            老公抱著ㄚ家家走完全程,有時一手抱一手還要扶樹幹,真猛,後遺症是隔天手粉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