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ㄚ....那個

其實...到現在

我都還沒帶甲家去塗氟

至於刷牙這件事

也是有一搭沒一搭

家家也不愛讓我刷牙

某天驚覺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於是

問了Angie該怎辦才好

Angie介紹用「牙寶氟錠」

商品圖片

可以治治標嚕

貼心的momo媽

還送了我一罐

至此以後

每天睡覺前

我都跟家家說「來吃刷牙糖糖囉」

甲家就會三步併兩步的跑過來

自己拿起牙刷..刷刷刷

最後再讓我幫他再刷一次

就可以獲得mini小糖糖一枚

呼~

這也讓我鬆了一口氣

至於看牙醫這件事

這一兩個禮拜

我會帶他去看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