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吃過吉品海鮮餐廳
就對他讚不絕口
雖然他貴貴了些
今天難得我爹娘來找我吃中飯
當然要盡地主之誼帶他們去吃好吃的
老饕爹爹點了我平時不會點的「脆皮雞」「七星斑」跟「韭菜皮蛋」
我點了「蘿蔔糕」「蘆筍餃」「XX粉稞」跟最愛的「流沙包」
樣樣都好吃極了
「脆皮雞」..恩..個人覺得有一點點油
「七星斑」..好嫩唷(這道最貴貴)
「韭菜皮蛋」..超好吃的啦
光這三樣就填飽我們的胃了
之後的「蘿蔔糕」「蘆筍餃」「XX粉稞」簡直把我吃撐了
「流沙包」當然給我麻麻打包回家啦
餐後,還有一人一碗水果甜湯呢
簡直滿足得不得了
我爹娘也覺得很好吃呢
吃好料還是要跟著愛美食的爹娘
才有口福
既然有我爹爹在
付帳的就輪不到我啦

這禮拜五同地點又要在吃一拖
呼呼
可以想見我的肥滋滋囉...

arrow
arrow

    sweetie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