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甲家很愛唱歌

可能是受到合唱團公婆的影響

公婆練唱,甲家也跟著學

每每聽到音樂也都會隨著哼兩句

但唱的歌都給我很成熟耶

兒歌不用說

幾乎都會唱了(我會的部分...haha)

流行歌、老歌也都愛

ex:

寶貝(張懸低...這個好多小朋友都好愛唷)

寶貝對不起(草蜢低...只差跳舞了)

新不了情(萬芳低....整段歌詞幾乎都會,也太強)

月亮代表我的心(真的粉老耶)

告訴我(陳綺貞低)

PK寂寞(曹格低...這個歌詞太多,常常唱的哩哩拉拉。最標準的就是主歌段啦)

有時放音樂

他聽到他不愛的

還會說

麻麻...不要聽這首

阿哩...剝奪我聽歌的權力嗎

當然是...跳過他的需求

聽到他愛的

他就說

麻麻...什麼歌ㄚ

 

最重要的是

難得我想唱歌

他還搶我的麥克風

搞什麼哩

不知道為娘我

唱歌的次數居指可數嗎

都快被老人了

哈哈

不過

純真單純愛唱歌ㄉ甲家

還真是可愛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