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898.JPG 

ㄚ家家挺愛看書翻書的

會吵著要我們講故事給他聽,而且同一本要講2遍以上(真是累死我)

所以家裡已經訂了巧虎(很方便,放DVD他就會乖乖的看)

偶有時也會買「啟思文化」的書(啟思的很不錯...價格也不貴...只是很零散,不是每次的我都喜歡)

為了培養他閱讀的習慣(←藉口,於是在某次童書業務介紹了之後

偶就給他失心瘋的訂了泛亞「力豆力豆」初級這套童書

每期有七本書+教具,一年12期,目前收到八期了

"生活常識、大自然、英文、說故事、科學動動腦、數數、父母導讀"(用顏色分系列)

好險謝ㄚ家很捧場,都願意看,沒讓他娘浪費錢(希望小甜心也會看,那就更值得了)

而他對英文最沒興趣、動動腦次之(需要花比較多的時間陪)

但我每天要講給他聽也好累說

但想到我白花花的銀子

還是咬緊牙跟他拼了

 

↓↓↓↓這個是力豆力豆的教具收納箱,色彩鮮豔的讓人很舒服,而且教具箱還可以當拼圖,拼成立體長頸鹿唷

每個教具都可以適當歸位,不會零散成一團

但ㄚ家家都會給我弄得很亂...有的教具很小,我都深怕會不見,到時妹妹怎用阿(這次才請業務送來,怕被老公罵)

DSC_0900.JPG 

這麼多書,收納也是一件麻煩的事

不由得跟老公說

要給家家一個書櫃

此時...

Honey:哪來降多書阿....還有這個箱子是怎麼回事

Kelly:偶有上班賺錢的時候,有次訂的啦....阿...現在可以好好陪他用,所以請業務一次送多期來

          ㄟ...謝家家很喜歡看唷....你看他都在玩...

Honey:......(沈思ing)

呼....

 

聽業務說(偶那個業務的服務還不錯..其實他們都是送一整套12期,但我怕太嚇人了,就請業務幫我分月送)

新的套書多了點讀筆,價錢當然比我之前買時貴多了

這樣我是應該感到欣慰嗎

哈哈

只要謝ㄚ家願意看

目前效果也還不錯

我想那許許多多的四個小朋友就不會白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