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當同事要請假
問我可以當他代理人時
我通常都會說好(一般不是都會這樣嗎)
沒想到沒想到
這個好
讓我整個忙到一個不行
嗚嗚
同事出國前
隨口交代幾句
1. 星期五要交一個報表(討厭的總經理室,居然在他出國前一天下午才發mail)
2. 集團企業分析表幫他弄完
3. 跟資訊室要東西

就這些看起來似乎很少對吧
但實際做起來
簡直煩到一個不行
1.那個報表要用sap帳、一堆公式的檔、一些我看不懂的名詞...
   最重要的是星期五中午前要交
   害我一直去煩前手同事(我想他應該想要昏倒)
2.集團企業分析表,老闆又一直修改,一直核對,一直.....
3.資訊室更讓我頭痛
   什麼improtu...一堆專業術語,以前的溝通我都沒參與..怎麼回答

真是一堆爛攤子ㄚ
還要代接電話
還要弄自己的內損單
嗚嗚
只能說欲哭無淚{#emotions_dlg.emotion_002}

你你你
快點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