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早睡
所以今天也很早起
清晨起了大霧
 
本只想在田野間散步(其實我是想窩在溫暖的被窩....呵呵)
Honey靈機一動
開車ㄅㄨㄅㄨ
往致高點森林公園上去
看到彩香之里
真是超美
 
爬上山坡
看到雲龍、色彩繽紛的花卉、大雪山上的積雪等等
喀擦喀擦
又拍了很多相片
 
每次這麼早起
我都來不及化妝
真是美中不足的地方
回到民宿吃完好吃的早餐後
去到起司工坊
沒什麼特別的
可能我本來就對cheese沒特別興趣吧
而且cheese保存期限又短又需冷藏
完全無法買回台灣
無緣啦
 
往南富良野開
到了南富良野農產中心
要買著名的南爵馬鈴薯
意外的買了
超好吃的哈密瓜(日幣800)
甜滋滋的玉米(日幣200)
超好吃的布丁(日幣315,比摩斯的還好吃)
哈密瓜果凍(雅如指定要低)
又花了我們不少大洋
加上原本購入的零食(餅乾、巧克力、麵包等等)
這樣吃阿吃的
要不胖真的很難
 
終於終於
可以心滿意足的跟富良野說掰掰
去然別湖划船囉
 
然別湖屬堰塞湖,海拔800公尺
本想划獨木舟的
可惜要到15:30才能划
時間太晚
於是我們改划小船(我是當乘客啦)

偌大的湖面
周遭滿山遍野的漸層式楓紅(僅九月十月,十月中旬後就會下雪唷)
波光瀲灩的湖水
像身處在畫中一般
划完船後
泡各然別湖溫泉的足湯
實在是幸福ㄚ

今而個本來是預定在「足寄」小住
沒想到
這個荒涼的要命的地方
他的民宿
讓我完全不想進去(老公說像鬼屋一般)
立刻多開60公里
前往明天要居住的阿寒湖鶴雅(打了電話詢問今天還有房間)
是辛苦老公了
但至少往後的行程也不會這麼趕
這間著名的老式日式飯店(飯店心得請詳住宿篇)
花了我們很多coco
所以就待在飯店
多使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