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覺得
頭髮很亂很沒型
於是乎
毅然決然的
決定花錢去弄頭髮
這次去找John弄
本想燙直的
沒想到
還是讓設計師說服了(我怎麼這麼不堅持)
讓他幫我燙捲
我還千交代萬交代的說
要好整理要可愛
結果
燙出來
看到鏡子裡的自己
一整個
沒感覺
沒有很好看阿
是他技術變差了
還是是我變醜了...

ㄚ母:還不錯ㄚ.
.(媽媽最會安慰人
ㄚ妹:就是一個捲髮廢話....難道是直嗎...不過這就代表沒特色
honey:我喜歡直髮算妳夠直接
S小姐:我比較喜歡你直髮我懂我懂..)
J小姐:ㄟ....要我花兩個小時燙這個頭ㄛ...還是算了 超狠....一擊斃命...害我難過了許久

唉阿阿
怎麼辦呢
我的涵碧樓都快到了
這樣是要怎麼照相ㄋ(不要照不就好了
我看
下禮拜
看能不能去洗直好了
一整個
就是
浪費白花花的銀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