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jpg 

上週五難得有一天完整的屬於自己的時間

一早在「米朗琪」和大學死黨brunch後(下大雨的鬼天氣,我們還超有毅力的出門←←伶有迷有很感動ㄚ)

就跑去麻吉Judy介紹的髮廊「Peony」剪髮摟

一個孕婦能做的也不多

就是修修剪剪

不過換種瀏海似乎就有不同的感覺

這個設計師動作很快

在我來不及反應之下(來不及細看跟習慣自己的新髮型)

我就被剪好送出門了

哈哈

 

回家後~~~

謝ㄚ家:麻麻....你的頭髮怎麼了阿

Kelly:麻麻剪頭髮呀....

謝ㄚ家:我不要麻麻前面黑黑的(邊說邊把我的瀏海往上撥)

Kelly:........!@#$%

 

這就是我目前的NEW STYLE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