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
就常聽我公公說
ㄚ家家已經不受控制了
很會開浴室的門
我本不當一回事
因為也沒看到
昨天
把ㄚ家家拐去睡覺
把門ㄚ..燈ㄚ都關起來
想說你就在裡面給我亂滾吧
累了就會睡
沒想到
他居然爬起來
走到門口
把門把往下一拉
「開門」
GOD
我跟他拔比說
開門這麼容易唷
阿家家又給我十分開心的在外頭玩耍

齁....
魔高一尺、道高一丈
我跟他爹兩個
再把他抱進房間
我檔在門口

他看了看
粉認真的
走向他爹
伸手要他爹抱抱
然後
面向我
跟我搖搖手byebye
還附送我一個kissbye哩
AND
指向門口
要他爹開門帶他出去

害我跟他爹兩個
不禁笑了出來

這這這小鬼
真是讓人又好氣又好笑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