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覺一篇很不錯的文章,跟大家分享
找尋另一半的原因是什麼呢
沒想到這篇文章給的理由非常簡潔,那就是:「 他會逗我笑!」 
雖然只是小小的理由,但卻是走到白頭的一個超重要關鍵

以前,每當心情不好的時候,我都會跟honey說
講各笑話來聽聽
每每他都說不出來
在哪發窘
看他發窘的樣子也挺好笑ㄉ
我想一個開心的笑
可以化解很多的不滿的因子唷~

~~~~~~~~~~~~~~~~~~~~~~~~~~~~~~~~~~~~~
我和我的另一半,就外在條件和家世背景,都不算是別人心中理想的一對,「婚姻前
途」也不被看好。而我從認識他到決定嫁給他,內心深處一個支持的理由,就是「他
會 逗我開心! 」這個理由對很多人來說,很可能是一個可笑而渺小的理由,但是它真得
對 我很重要,結婚十多年後,更讓我相信自己當年會這樣堅持,實在太有遠見了。

我的另一半如何逗我開心,說起來,實在不足道,也許對別人來說,也沒有什麼好
樂。 例如,下班回家時,門一開,他會對著我伸高右手,精神抖擻地喊一聲:「嗨! 」。
讓 我覺得,他很開心看到我,我當然也覺得很樂。這個戲碼,每天都在上演,但是他樂
此 不疲,我也天天開心。

他取悅我的偉大事蹟中,一直令我難忘的,就是當年補度蜜月時,我們參加歐洲十國
的 旅行團。行前,他就說要我送一份禮物,那就是每到一個國家,我可以選一件禮物,
因 為他要送我的,叫做「十國大禮」。後來選了那些禮物,我自己都忘了,但是一直忘
不 了他鄭重宣布送我「十國大禮」時的神情,很認真,但是有點搞笑。他另一段取悅我
的 大功,就是在我懷孕時,為了幫我度過害喜的痛苦,他決定每天做一件事讓我開心,
有 一次是講個笑話、有一次是唱首歌、還有一次是跳了一段民族舞蹈。其實他的恆心不
夠,並沒有做太多事,但是已經夠我到現在想起來,都還要忍俊不住想笑。
或許是胎教成功,也或許是耳濡目染,我們的兒子如今也以搞笑為樂,每天都很努力
地 找笑話給我看、講笑話給我聽,而且還會唱歌自娛娛人。
今年上國中的他,現在逗我開心的本事,和他爸爸已是旗鼓相當,兩人一搭一唱,常
讓我樂不開支。先生說,家裡有兩個人都努力逗我開心,我應該是最幸福的人了。他說
得一點也沒錯!

上天其實沒有對誰小氣過,只是我們通常太大方.生活裡一定有足夠的滋味,我們卻常
忘記了咀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