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kely姊姊
至少是5年前的事了吧
我們是網友
共同都叫凱莉
共同都喜愛旅行
我還三不五時會問問他網頁、旅行的問題
那時他還沒這麼知名
但人很nice的他
讓我三不五時
很喜歡寫信跟他聊天
 
後來
Kely’s 地球浪漫紀行
隨之爆紅
上過電視
也很多人都瀏覽過這個網頁
(我想喜歡自助的人,應該都有聽過他們)
他也愈來愈忙
愈來愈多人想認識他
我們之間的交集
當然
就愈來愈少
 
昨天
無意的再度點閱了這個網頁
看到「Reio 隨筆 - 不要緊~我相信你」
看完真的很感動
尤其是最後的照片及歌詞
 
很開心
Kely姊姊跟Reio大哥
依舊相伴著當世界公民
足跡走遍世界各角落
 
很感動
Kely姊姊有Reio大哥
這麼的支持他
朝著夢想前進
這份溫暖的力量
會讓人無懼
 
去吧
這兩個字
雖然簡短
卻包含了無窮的意義與愛
不管結果如何
最後還是能回到安心的港灣
 
其實
老公曾經也跟我講過類似的話
Reio的文章藉由文字傳達
不知為何
更令人深刻感動
 
什麼是我想要前進的道路呢
或許我還在摸索中
或許總是少了點勇氣
 
像他們一樣
認真度過每一天
生活
閃閃發亮
充滿意義
不留遺憾
生命就該如此
 
這也是我所希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