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咧
最近是在流行什麼點點名阿
熊熊我居然被三個人點到耶
(巴黎草莓→Rita→Judy)
似乎
想裝作沒看見都不行(不能不回答嗎)
但三個人的問題都不一樣耶
依照先來後到,本來要用草莓的
但草莓的blog不能複製
實在太懶的一個個字打了
還是用Rita的題目好了
開始作答嚕!!
我的最大願望是
ㄚ家家的病趕快好,且不要在給我生病了啦~
請快快實現......

==========================遊戲開始=========================== 
點名規則: 
A.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裏寫下自己的答案,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
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裏註明是從哪里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 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請作答============================
01.你覺得你現在的生活開心ㄇ? 
      還算開心,只要ㄚ家家不生病,一切都很棒!
02.最近最鬱悶的事? 
      照顧生病的ㄚ家家
03.最近最快樂的事情?
      可以去做臉+按摩
04.中獎後要做的第一件事?
      確定自己到底中多少$
05.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兩種都有最幸福
06.你最想跟點你名的人說什麼? 
      阿~~為什麼是我
      是誰發明這無聊的遊戲
07.說出點你名字的人的三個優點?  
     共通點都是美、美、美(這樣看的出來敷衍嗎)
08.最近自己想要進步的地方? 
      多點毅力跟恆心吧....
09.你覺得點你名的人是怎樣的人?
      三位死會的女士,共通點同07
10.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多參加點社團,多嘗試、探索新事物
11.目前人生最覺得滿意的事情是什麼呢? 
      有個幸福的小家庭、有疼我的爸媽
12.最近最想去什麼地方玩?
      北海道、西班牙(跟honey一起,去哪都好,CC)
13.從小到大的夢想? 
      當各不愁吃穿幸福的少奶奶
14.如果你能擁有一項才能,你希望是什麼?  
      心想事成(這樣不會太貪心吧)
15.別人做什麼事情最讓你受不了? 
      指責、強迫、自私自利的事
16.最近想買的東西?
      衣服、保養品
17.說出你平常最享受的三件事? 
     放空、發呆、當貴婦
18.最討厭什麼樣的人?  
     自私、自大的人
19.喜歡吃的料理?
      台菜(因為我妹說我是台妹,到國外都吃不慣)
20.認為自己的優點?
      善良、隨和.....一大堆啦

========================點名時間==================== 
哈哈...換我點名啦...
但其實我不想點名啦
有興趣的人
就自己copy題目阿...我就不通知啦~(這樣應該不會有8個,呵呵)
題目如下~
 
01.你覺得你現在的生活開心ㄇ? 
02.最近最鬱悶的事?
03.最近最快樂的事情?
04.中獎後要做的第一件事?
05.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06.你最想跟點你名的人說什麼? 
07.說出點你名字的人的三個優點?  
08.最近自己想要進步的地方? 
09.你覺得點你名的人是怎樣的人?
10.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11.目前人生最覺得滿意的事情是什麼呢?
12.最近最想去什麼地方玩?
13.從小到大的夢想? 
14.如果你能擁有一項才能,你希望是什麼?  
15.別人做什麼事情最讓你受不了?
16.最近想買的東西?
17.說出你平常最享受的三件事? 
18.當看到情人出軌而三人面對面時,會有怎樣的反應?
19.喜歡吃的料理?
20.認為自己的優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