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吃完早餐
就前往Toyota取車嚕
英日夾雜的辦好相關手續
就開著我們的小黑VITZ
往美瑛出發囉


Honey相當優秀呢
日本的左駕一點都難不倒他
反而是我
每次要繫安全帶的時候
都不自覺的拉錯邊
旭川到美瑛
大約半小時
沿途
我們追著晴空跑
雲雨卻追著我們跑
還好
到達美瑛時
就沒再下雨了
一看到
路旁的向日葵田
毫不猶豫的
停車拍照
 
一大片金黃的花兒
美不勝收
沒想到
這只是美瑛美景的開端唷!
  
第一個目的地
是白金溫泉旁的吹上溫泉
沿途兩旁的白樺街道
 
有些優勝美地的fu呢
吹上溫泉是野溪溫泉
本以為不好找
沒想到日本的指標清楚的很
Honey說
不難找的話這也不會是多野溪嚕
我們全副武裝的到達吹上溫泉
此時已有日本的ㄡ吉桑在此泡裸湯嚕

阿阿
小女子我很害羞捏
還是泡腳就好
一試水溫
不得了阿
燒燙燙ㄝ
我連腳都泡不下去
實在很佩服那位ㄡ吉桑
真勇猛
醬熱的溫泉
他都還泡的輕鬆自在

接著
我們前往美瑛著名的超視覺之路
四季彩之丘、新榮之丘、三愛之丘等等
雖然沒有薰衣草,還是有很多其他的花兒唷

 

果真名不虛傳
花兒真的很美
謀殺了honey很多底片
不由得佩服日本人的造景
此時的我已經很睏了
不知不覺就睡著了
讓honey錯失了夕陽
直嚷嚷著要我還他一個日出
ANYWAY
今天拍了很多漂亮的照片
相當充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