ㄚ家家的爹捕捉到他奔跑離地的那瞬間唷↓(後面是我娘,很瘦吧)

DSC_1138.jpg

2009.04.04

大家約了約,決定來個一日遊

先到母娘那拜拜後

就帶我爹娘到內灣去走一走

【在沒有任何徵兆下,ㄚ家家在距離母娘廟前100m處,居然給我...吐...了,搞的本小姐我全身都是噁心穢物的味道,衣服也髒了

還好小妹把他的外套給我,讓我檔檔先,但我一整天都不酥胡啦】

內灣的隴西坊中餐,還不錯唷,俗又大碗,還有讓小朋友可以玩的設施~

DSC_1031.jpg 

基本上咱們整個下午在老街,都在玩什麼打彈珠啦、射擊啦、投籃、丟球啦...等等

還有碰碰船與賽車

大人小孩都玩得超開心(妳看大家認真的哩)

ㄚ家家超愛玩打彈珠,完全不想走,還來還用半哄半騙得才離開

DSC_1051.jpg 

這裡還有小型賽車場
這是我的賽車初體驗唷,因為本小姐沒駕照,不會開車
但聽到風速+車速那種咻咻的聲音
實在很過癮
小母說,超好玩得啦他很喜歡
於是本小姐我就上場啦
一開始還緊張的很,坐上駕駛座的那剎那
我還問工作人員說,不會開車應該也OK的吧


那人,默默的跟我說

那你就慢慢開吧

真是很妙的回答,哈哈

果真,超好玩的啦,下次我還要玩~~~~

酷酷酷!

DSC_1099.jpg 

回到麻咪家後

還一起看了「時空線索」

超好看的一部片

劃下完美的Ending

今天真的超開心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