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Honey跟他的表兄弟們相約

攜家帶眷的要到基隆外木山

踩踩水、玩玩沙

許久沒去

外木山怎跟我當初的印象完全不同

基本上我覺得

變...髒...了

既然到了

那就玩玩沙,別玩水吧

炙熱的太陽

大多時間我都是躲在陽傘下的

連照相都懶^Q^

說實在的

我喜歡沙子是白白低

讓家家玩一下下後

速速叫他爹爹帶他上岸洗澡

還好

商家都有洗熱水澡的設施

洗一洗乾乾淨淨的我也比較安心

接著又到金山買好吃仙草

到港邊吃著名海產

又是一次輕鬆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