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都會用的美白淡斑精華液

這兩天熊熊給我不見了

怎找都找不到

一小瓶粉貴捏(還算有效)

才用到一半說

心急的要命

想說應該是謝ㄚ家給我玩丟了

趕緊叫家家來幫我找

Kelly:家家..麻麻有一罐東西,小小的咖啡色瓶子....你知不知道在哪裡...

家家馬上拉著我的手,跑到他房間,把茶樹精油拿給我...Orz

Kelly:不是這瓶啦...(雖然長的是有點像)

我其實已快放棄了

已經打電話給美鳳,請他再幫我買一瓶

美鳳說,一定還在啦,再找一找

真的找不到,再幫我訂

好吧....

昨兒個

在塗塗抹抹我的臉時

想起這件事

又把家家叫進來問他一遍

家家在坐在我身上

開始轉我的梳妝台櫃子

轉著轉著

它...就這樣神奇的跑出來囉

我想應該也是謝ㄚ家之前給我轉阿轉的轉進去了吧

沒關係

找到就好

我可是開心的咧

失而復得的感覺真美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