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jpg

99.01.31 大學姊妹淘中的"大姊頭".....RITA小姐要出嫁摟

等ㄚ等的

他們連房子都買好了我們居然還沒喝到喜酒...姊妹們都覺得不然先生一個可能都比結婚快

每次問他啥時結婚都給我說明年

明年‧又明年....我家小甜心都快要出生了ㄝ(這段他們有做成影片唷..真是太爆笑了啦...影片中有我唷cccc )

4.jpg 

婚禮既用心也很熱鬧

真是太開心她終於嫁啦

最重要的是

新娘「瘦」很大←←應該是我看過最瘦的時候了

 

6.jpg 

當然

喝喜酒就是同學會的時候啦

許久不見的RuRu也終於出現囉...YaYa加油,只剩你跟新娘子還沒生....快生一個吧^^

 3.jpg

美美美...都是美女吧.....(嗚嗚!!我是胖孕婦)

3.jpg 

目前僅開放美麗的芳俞(下圖左)及Puppy(下圖白上衣)供人探聽..意者請留言給版主

4.jpg  

6.jpg  

難得的大合照↓↓↓↓↓(有三個都當媽了耶...看不出來ㄅ)

 7.jpg

親愛的陳小君ㄚ姐

要一直幸福下去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